ROGERの宝 ㈱

守望者:

1:

   看过第一部片子,跟想象中的完全不同,继续活下去,相当励志的名称下竟掩盖着这么残酷的故事,让人闻到一股绝望的气息,影片讲述了一个变态的妈妈有一对双胞胎女儿杨子和小志,其中扬子作为姐姐总是被这个家庭虐待,生活的完全没有人样,另一边的小志却受到母亲的百般呵护,有一次扬子将一位老人丢失的狗找了回来,受到老人的照料,并且老人教给扬子要改变自己的未来...

   有一次小志将母亲心爱的东西弄坏,想嫁祸于扬子,但扬子想到要改变自己的未来,于是对小志说母亲已经知道了真相,她要替小志受母亲的职责,达成协议后,扬子与小志身份互换了一天,但其母亲根本就认为是扬子弄坏了她的东西,终于,扬子如愿以偿的改变了自己的未来......


2:

   未知的空间,一位女士醒来了,发现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每天门外都会有一个人来送饭,小男孩借助下水道通道发现总共有7间这样的房间,但同时过一段时间后又会有一个人被杀掉,小男孩和那个姐姐会是什么样的命运呢?


3:

   SO FAR

   父母的争吵,导致孩子的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最终孩子分辨不清事情的真想,唯一能解脱这种精神上的压力的解药,就是父母的重归于好......


4:

   这个短片是运用动漫的手法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科学家为将自己的记忆延续而制造出一个机器女孩,这个女孩儿的职责就是懂得事间的冷暖生死,最后来埋葬自己的主人。


5:

   动物园中的一只驯鹿亲眼目睹了一个摄影师由爱生恨的过程,既然精神上得不到,那得到身体又何尝不行?动物们就是这样被动物园监禁了起来,身体得不到自由,精神便游走。


   5个比较黑暗的故事,看后不禁让人思绪万千,我们实际上正在经历着电影里的这些故事,但是我们是需要希望的,就像电影名一样,继续活下去。


评论
热度(86)

© ROGERの宝 ㈱ | Powered by LOFTER